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昨晚,田亮在微博中晒出与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的合影,还配文表示自己团队里耳朵小佟是TFBOYS铁粉,言语中透露着对TFBOYS的“嫉妒”,原来小佟喜欢TFBOYS远胜过田亮。

田亮抱怨同事喜欢TFBOYS三小只胜过他 称再也不要带你见爱豆

田亮TFBOYS同框

昨日(1月15日)晚间,田亮在微博晒出自己与TFBOYS三成员的合影,还附言道:“团队成员小佟是TFBOYS铁粉,我问你喜欢他们多久了,她说三年不到,我问那喜欢亮哥多久啦,她说以后会越来越喜欢的…以后…以后再也不要带你见爱豆。”调侃自己的工作人员喜欢自己还没有喜欢TFBOYS时间长。

田亮抱怨同事喜欢TFBOYS三小只胜过他 称再也不要带你见爱豆

田亮抱怨同事

微博发出后,TFBOYS三小只的粉丝纷纷涌入表白自己爱豆,这已经是《全员加速中》之后田亮与他们再度相遇了。

田亮抱怨同事喜欢TFBOYS三小只胜过他 称再也不要带你见爱豆

《全员加速中》田亮TFBOYS等

在《全员加速中》第一季节目中,田亮与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曾有过短暂的交集,此次再度同框已过去多时,三小只不断长大,田亮依旧帅气,四人合影实在是净化眼球,祝愿四人都能在娱乐圈中愈来愈火!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