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幂直播三次打掉工作人员手机的视频画面 杨幂是故意的吗

杨幂刚刚在《真正男子汉》里的精彩表现被圈了不少粉,最近却因为“三次直播打掉手机”又上热搜了。起因是前几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官方宣传流露出了一段演员休息室的视频,其中工作人员想采访杨幂的时候却被打掉手机,场面几度尴尬。

观看全程视频可以发现,在杨幂进来之前已经直播了几位明星了,虽然有的问题确实问得有点干,但互动还是挺友好的。大概在第28分左右,杨幂出现在画面中了。之前因为声音的辨识度,可以听到杨幂和迪丽热巴打招呼和咳嗽的声音。看到镜头后先问了一句:“这是在做直播吗?”

杨幂直播三次打掉工作人员手机的视频画面 杨幂是故意的吗

当天的主持人叫王骁,回答说:“是的。”

杨幂:“那跟我有什么关系。”

杨幂直播三次打掉工作人员手机的视频画面 杨幂是故意的吗

估计王骁一时没反应过来,还在说:“是的,给大家打个招呼吧。”可没想到话还没说完,杨幂已经右手伸向镜头直接把手机打掉了。然后直接无视镜头走过去了,王骁这时候还在圆场,说:“对不起,那是个意外。”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