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式相亲》宋海波吴雯嘉牵手 来橙Lydia资料微博前夫背景(2)

中国式相亲宋海波

《中国式相亲》宋海波吴雯嘉牵手 来橙Lydia资料微博前夫背景(2)

宋海波吴雯嘉

“从小到大都是男生围着我转,男生对我表白,我今天带着我的父母来到这里,是希望在全国的观众面前,向你、向台上的叔叔阿姨证明我对你的真心。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女孩比我更加懂你,懂你生意上,事业上想要什么样的支持和什么样的帮助,懂你生活当中需要什么样的照顾和什么样的爱,我希望,我是你今年29周岁的那个命中注定,我今天来就是想要你的答案,我等你的答案。”

《中国式相亲贝》新一期节目1号女嘉宾贝贝家境如何?据悉贝贝家境优渥,颇受父母宠爱,贝贝父亲是谁?为何如此霸气?有网友爆料来橙贝贝还有宋海波都上过《百里挑一》。贝贝自曝有过一段婚姻。来橙的前夫叫王丰洋,谁能百里挑一 20140417 来橙王丰洋牵手成功。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