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前晚(1月7日),因跨年晚会延播的相亲交友节目《中国式相亲》第二期在东方卫视播出,女选男模式初登场,没有想到1号女嘉宾贝贝竟然是专门为3号男嘉宾宋海波而来,现场感人告白!观众纷纷心疼落泪……宋海波遵从了自己内心的选择选择了三号女嘉宾吴雯嘉,贝贝也勇敢地表达了自己的爱,不留遗憾。宋海波为什么不选贝贝?中国式相亲贝贝资料背景曝光。

三号男嘉宾宋海波帅气登场,不仅让台上父母眼前一亮,玻璃房内的女嘉宾气氛也变得颇为热烈。28岁便拥有两家自己的品牌,简短的自我介绍后,父母接连亮灯,三个席位瞬间满员。未获得名额的家庭一阵懊悔,台湾妈妈后知后觉,大呼:“我按不动了!”女儿圆圆只能后台心碎。

《中国式相亲》宋海波吴雯嘉牵手 来橙Lydia资料微博前夫背景

中国式相亲第二期

男嘉宾瞬间进入权利反转,女孩马上电话父母:“不要问太多刁钻的问题,一定要替我争取他!”场上父母由发问转为争抢,从首期外交官爸爸一枝独秀,本期中,爸爸们将在女儿终身大事面前集体“开窍”,表态、献歌,为女儿印象加分使出浑身解数。女儿纷纷评论:“爸爸活跃了!”“真的开始拼了。”同时大呼:“我已经坐不住了,激动得出汗了。”后台女孩先后电话现场,金姐热线被打爆:“你太抢手了!”

而在临近选择时,舞台上出现了男嘉宾意想不到的情况,后台传来一段声音:“你听见我的声音应该知道我是谁了吧。我今天是专门为你而来的。”原来坐在玻璃房里的其中一位女孩是专门为宋海波而来的,两人原是生活中的朋友,女孩一直喜欢着男孩,却没有在生活中表白牵手。直到女生看到男嘉宾朋友圈称将参加节目,第一时间联系了节目组,请求给她这样一个机会,让她在这里争取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