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唐笑凭超女成名因掌掴武警名声扫地 办豪华婚礼被骂惨真相(2)

事后,唐笑为了不拖累老公还专程在婚后发表了一则博文首度回应“掌掴武警”事件,称几乎所有人看到的都是一个网络杜撰的贴子,那名战士并不姓胡,他没有被开除或受到处罚,后来转业后在一家地产公司做销售并娶妻生子过上了安逸的生活。

不过,唐笑承认自己当时和那个小战士发生了冲突,但当天在双方领导安排下互相赔礼道歉握手言和,后来小战士碰见她还飞羽网络的传言非常惊讶。她也因此经常幻想如果这样敬业的一群人成为她的宣传团队,她应该就大红大紫了!

唐笑凭超女成名因掌掴武警名声扫地 办豪华婚礼被骂惨真相(2)

纵观整件事,双方各有对错,只是因为唐笑作为明星艺人在当时的嚣张态度给了外界不好的印象,加上被她打骂的安保的武警身份,最后才引起了外界的反感。翻看当年或是现在的一些网络评论,几乎都是都是以此作为谴责。其实,这件事也说明了身为公众人物凡事都得低调一点,更要为自己的言行举止负责,只有尊重别人,才能获得别人的尊重,就比如刚刚被曝出在安徽卫视春晚耍大牌的萧亚轩,被骂惨也是同样的道理。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