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晨到底有多爱范冰冰?看宾馆床上这个东西就知道啦【图】

李晨多爱范冰冰看宾馆床上这个东西就知 牵手开房毫不扭捏

李晨范冰冰公开恋情也有一年多了,两人是隔三差五就在微博发狗粮,爱得超级高调。因为他们迟迟不结婚,外界对两人感情的深厚程度也是热议不断,但要以此说他们不恩爱,那就真的是大错特错了。在之前李晨曝光的一张宾馆房间的“床照”中,就出现了相当明显的证据,不信,大家随着小编往下看。

在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前,大家是万万没想到他们会在一起的,毕竟两人从知名度上还是相当有差距的。不过,李晨一直默默喜欢范冰冰倒是真的,多年前他还是一个小演员时就曾在一档访谈节目中大方表示自己喜欢范冰冰,丝毫不扭捏,如今得偿所愿格外珍惜也就不奇怪了。

李晨到底有多爱范冰冰?看宾馆床上这个东西就知道啦【图】

再看看之前李晨与范冰冰晒出的一张“床照”,大家也不难发现一个细节,床单上不仅有范冰冰的手包,还有一个她特别钟爱的娃娃,光从这都不难看到李晨有多么的爱范冰冰。

李晨到底有多爱范冰冰?看宾馆床上这个东西就知道啦【图】

而范冰冰对李晨肯定也是深爱的,隔三差五就要秀恩爱,而且还牵手男友进宾馆,丝毫不避讳外人的眼光,如果不是说认定了一个人,肯定会像其他明星一样遮遮掩掩吧!或许对于他们来说,结婚就只是一张纸的问题,作为旁观者需要做的就是等待和祝福!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