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明星睡粉丝已经司空见惯了,对于娱乐圈的潜规则恐怕已经见惯不惯了。网上传来了一条令人震惊的事情,据说:林俊杰睡粉丝了,这是真的吗?网友都不敢相信,因为林俊杰看起来不像那种人。而且女粉丝竟然为了林俊杰自杀了。这实在令人感到怜惜这名女粉丝啊!那么究竟是怎样一回呢?接下来看看以下的详细情况。

林俊杰睡过歌迷吗 女粉丝是谁为什么还自杀留遗书诅咒他

林俊杰的吴姓女粉丝前天在饭店穿红衣上吊身亡,并在脸书控诉遭到霸凌,据她脸书po的对话内容显示,她和黄姓女闺密为了一名“林”男而争执,两人对话中还提及吴女曾在“林”家中拍照,“林”疑似指的是林俊杰。

林俊杰睡过歌迷吗 女粉丝是谁为什么还自杀留遗书诅咒他

对于卷入粉丝走上绝路的悲剧,林俊杰的经纪人表示:“对于吴小姐的往生感到遗憾和痛心,但基于对其家人以及她的隐私的尊重我们不会有其它的回应。”吴女在脸书激烈po文,“你会下地狱,因为我一定会找你,我就是这麽可怕!”死前更留下了血书,诅咒:“下地狱吧。

根据她的脸书,她疑似是与黄女起争执,黄女在电脑中发现她在“林”家的自拍照,质疑她背叛男友、背叛也喜欢“林”的人,威胁将公布她与“林”的私照,才导致吴女想不开。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