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7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都有谁加盟 鸡年春晚吉祥物叫什么

2017央视鸡年春晚已经筹备了很长时间了,各大网站也都曝出了很多关于2017央视春晚的信息,2017央视春晚的各个节目审核也已经告一段落了,也有很多大家喜欢的明星被曝要加盟,去年没参加成春晚的陈伟霆,也被曝将会和搭档成龙、郭冬临参加春晚。

2017中央电视台鸡年春节联欢晚会被称为“史上筹备最早的一届春晚”,日前,春晚语言类节目都已完成终审,进入到带妆彩排阶段,而鸡年春晚的完整节目单也基本浮出水面。

在央视春晚近年以来收视率走低、口碑评价褒贬不一的背景下,顶着压力上阵的鸡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曾表示。

2017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都有谁加盟 鸡年春晚吉祥物叫什么

“鸡年春晚节目要争取做到好听、好看、好笑,最大的心愿就是尽量不被大家吐槽。”而从曝光的完整节目单来看,鸡年春晚的“鸡元素”明显加强,较诸往年算是有比较大的创新。

从节目单来看,鸡年春晚节目总共36个,其中语言类节目10个。首先主持阵容继续延续3男3女的搭配,朱军、董卿、撒贝宁、朱迅、尼格买提、李梓萌主持主会场,分会场延续去年央视主持人搭配地方主持人的形式。

开场歌舞是在春晚节目征集当中呼声最高的2016年第一神曲《洪荒少年》加“喂鸡舞”,由当红小鲜肉鹿晗、TFBOYS、李昊城以及今年最火的“洪荒少女”傅园慧联袂演出。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