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吕程程老公竟是黄绮珊前夫涂惠源 吕程程涂惠源个人资料介绍(2)

全程“失控”的表现让喜欢她的、不喜欢她的观众都感到震惊。连其团队也承认“这确实是发挥最失常的一次”。

黄绮珊说,很清楚《剪爱》这首歌对自己的意义,“这是我第一次唱,平时K歌都不点,哪怕朋友一直吵着要听,我每次都是糊弄过去。导演跟我说,如果要用歌声讲故事讲过去,这一段是无法跳过了,所以结果我早预料到了,没有去想比赛去想名次。”

据媒体报道,涂惠源与黄绮珊因音乐结婚,但不久感情便破裂离婚。有网友在涂惠源微博中翻出涂惠源与现任年轻妻子的幸福照,并指责其因小三才与黄绮珊分手。

涂惠元愤怒表示,他与黄绮珊1996年完全是基于个性不合因素离婚,“2009年圣诞节与现任妻子结婚,何来小三之说?请支持黄绮珊的朋友务必自重,若继续涉及人身攻击,我只好以法律诉讼您了。”

这篇否认小三之说的微博同时转发了一个旧微博,放上一张和现任妻子的亲密合照,“微博第一篇我和我的小心尖尖老婆在阳明山看樱花。”看得出,两人感情相当甜蜜融洽。在微博中,两人你来我往,字里行间无不透露出两人的甜蜜恩爱。

吕程程个人资料

姓名:吕程程

英文名:Shiny

微博:@ 吕程程-Shiny

微博个性域名:niababy

吕程程老公竟是黄绮珊前夫涂惠源 吕程程涂惠源个人资料介绍(2)

所在地:台湾 台北市

配偶:涂惠源

涂惠源个人资料

中文名:涂惠源

创作笔名:涂惠元

英文名:Michael Tu

星 座:水瓶座

性 别: 男

出生日期: 1968年1月22日

婚姻状况:曾离异,现已再婚

前妻:黄绮珊(1991年在广州第一届女足世界杯两人合作歌曲而相识,婚姻只维持了5年,1996年因个人原因而离婚,离婚后同年遂创作张惠妹名曲剪爱)

高 中(艺校): 台湾台北市华冈艺术学校(简称“华冈艺校”)1984-1987年

大 学(私立大学):就读于台湾实践大学音乐系攻读 1987-1991年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