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十一期1月6日(本周五晚)21:10播出!导师和素人歌者之间的最后一轮讨教即将登场!《梦想的声音》自播出以来曾经来过萧敬腾和林俊杰的师弟等“关系户”以及很多熟人,但是在本期《梦想的声音》来的这位素人选手,真是堪称史上最强“关系户”她就是吕程程。

吕程程是中国台湾台北人,据了解吕程程家境优渥,有网友曝光吕程程疑似是个富二代,生活条件极为富裕。创作型歌手吕程程与阿妹颇有渊源,她的老公正是曾经为阿妹的《听海》作曲的涂惠源。

吕程程老公竟是黄绮珊前夫涂惠源 吕程程涂惠源个人资料介绍

涂惠源是台湾金牌曲作者和音乐制作人,毕业于台湾实践大学音乐系。涂惠源家境富裕,曾为张惠妹、齐秦、齐豫创作过《听海》、《剪爱》、《往事随风》、《飞鸟与鱼》等脍炙人口的歌曲。

素人吕程程本人也是阿妹的铁粉,竟然曾经因为阿妹亲过自己的脸而不舍得洗脸。不仅如此,吕程程对于阿妹已经到了言听计从的地步了,阿妹让她挑战谁,她就挑战谁,这迷妹当得真合格。

吕程程老公系黄绮珊前夫

涂惠源是台湾著名的曲作家和制作人。1986年黄绮珊离开家乡重庆到广州闯荡,其间得以结识涂惠源并相恋、成婚。婚后黄绮珊随涂惠源到台湾生活,1994年两人发行过一张唱片《躲在音乐背后的人》。

后来因为两人音乐理念上的意见越来越不同,最终导致婚姻破裂。离婚不到两个月,涂惠源就写出了这首《剪爱》,收进了张惠妹第一张专辑中。

据说涂惠源另一首名曲《听海》也本是为黄绮珊量身定作的,但两人的分手使得《听海》最终交由张惠妹首唱,并红遍天下。而黄绮珊却在另一头默默无闻,沉寂疗伤。

黄绮珊曾经说,当时自己第一次听到《剪爱》这首歌是在朋友家中,当天她听了一遍又一遍。当时她就听懂了这首歌,但是17年来她从不敢唱。这次参加《我是歌手》节目,她觉得应该到了把这首歌拿出来唱的时候了,唱给喜欢她的观众听,也唱给涂惠源听。

不知道是否像歌词里写的那样“有很多事让泪水洗过更明白”,黄绮珊在现场难忍激动,一度蹲地痛哭。到最后,黄绮珊甚至要咬住自己的手,不让自己哭出来,全身发抖。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