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新生代80后少女纪凯婷成为近期备受争议的人,小小年纪以80亿身价荣登福布斯富豪榜,籍籍无名的纪凯婷怎么会如此厉害。有人说纪凯婷是靠老公华汉才有这样的身价,真的是这样的吗?纪凯婷是如何成为福布斯富豪的呢?纪凯婷的老公又是谁?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女首富纪凯婷个人资料 纪凯婷老公姚尚坤靠女的上位?

2016年,纪凯婷以80亿资产稳坐“90后十大富豪榜”首位,虽然说她是全球最年轻的富豪,但人们对这位女富豪纪凯婷却知之甚少。龙光地产于2014年声名鹊起,因公司创始人、最大股东纪海鹏之女纪凯婷成为福布斯全球最年轻的富豪,引发风暴式报道。报道称,外界甚至戏言,纪凯婷是可以与国民老公王思聪媲美的国民媳妇。

女首富纪凯婷个人资料 纪凯婷老公姚尚坤靠女的上位?

而如今姚尚坤被知情网友爆料,作为的80亿女孩纪凯婷男友(老公),早在2013年就开始交往,特别在2014年一同前往惠州大亚湾考察旅游业,也曾一度发微博称:感谢哪个“她”,这很难让人这位资产过亿横跨地产、金融、影视传媒等多个领域的姚尚坤不是依靠纪凯婷家世背景取得成功的。

女首富纪凯婷个人资料 纪凯婷老公姚尚坤靠女的上位?

目前,据估计姚尚坤的身家至少1.5亿。至于纪凯婷和姚尚坤为何年纪轻轻就能够成为乾坤集团的董事长,据网友声称是因为姚尚坤目光独到,生意场上很有手腕,也有网友称:“娶了个好老婆”。看来偌大的家产还真不是一辈子能打拼到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