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近日,哈莉·贝利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宣布她主演的迪士尼《小美人鱼》真人电影杀青,并分享海边片场照和感慨:“18岁试镜,21岁在疫情期间完成拍摄,我们终于做到了,感恩体验了这部电影的所有荣耀。”

《小美人鱼》真人电影杀青:女星哈莉·贝利晒照感慨拍摄时光

哈莉·贝利发文

《小美人鱼》改编自迪士尼同名经典动画,讲述一名年轻的美人鱼与一个海巫做交易,以自己的声音换取腿,以发现人类世界。贝利饰演小美人鱼爱丽儿,乔纳·豪尔-金饰演埃里克王子,哈维尔·巴登饰爱丽儿的父亲Triton国王,梅丽莎·麦卡西饰反派乌苏拉,雅各布·特伦布莱饰演爱丽儿的好友比目鱼Flounder和海鸥Scuttle,戴维德·迪格斯饰演红蟹塞巴斯蒂安。

该片由罗伯·马歇尔执导,简·古德曼担任编剧,林-曼努尔·米兰达和迪士尼传奇作曲家艾伦·曼肯将创作新歌曲。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