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因出演美国队长而大火的克里斯·埃文斯手滑发布一张私人照片,直接引爆社交网络,引发各路网友关注,虽然美队也是迅速删除推文,但截图已经在网络上流传,甚至绿巨人都拿这件事开玩笑。

美队回应误发私密照说了什么?坦坦荡荡的承认态度太圈粉了

事发几日之后,美队终于选择在社交媒体回应此事:既然我都引发大家关注,(捂脸,摊手)就别忘了11月3日的投票。

在网友看来,美队选择直面回应此事,既不说自己手滑,也不说被盗号,而是直接承认,也算得上人间真实了,美队坦诚大方的态度也引发网友好评。

美队个人资料

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 1981 年 6 月 13 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美国演员、导演。 2011 年,克里斯·埃文斯主演漫改电影《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片中饰演“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 其后在多部漫威电影出品的作品中饰演该角色; 2019 年,在漫威《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最后一次饰演美国队长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