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9月7日,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利宣布电影《碟中谍7》正式开拍,他也晒出了一段视频并表示该片拍摄"第一天"。从晒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出,片场的场景都是大场面,和景物相比人也变得非常渺小。

汤姆·克鲁斯是这部影片中的男主角,他面对危险的镜头也非常敬业。视频中也曝光了一场正在拍摄的动作戏,是阿汤哥骑着摩托车从斜坡冲下悬崖,在空中跳车,然后打开降落伞,整个过程干净利落,但也非常惊险。不过,尽管惊险,阿汤哥在落地后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汤姆·克鲁斯表示此前他在英国的片场拍过这部戏,但是当时并不知道这个高台是安在高山悬崖上的。而且他竟然不用替身,网友说:看一眼就腿软!很多网友看到那么惊喜刺激的场景之后都为他表示非常担心,在拍摄过程中也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汤姆·克鲁斯在《碟中谍》系列电影中都有很出色的表演,他在影片中饰演的是特工伊森·亨特,有很好的身手和清晰的头脑,他也是电影中的主线,一切的线索都由他展开,然后再有一系列的剧情。

伊森·亨特在《碟中谍6》中马上就要完成任务了,但却迎来的更大的挑战。在《碟中谍7》中将讲述他们发生的事件,此前由于疫情原因,剧组暂停了拍摄,重新开工也让很多网友对这部电影期待不已。

很多网友看到曝光的花絮后也表示"阿汤哥是真的拼,他又玩命了"。对汤姆·克鲁斯的敬业精神表示赞美。

《碟中谍》系列电影每部都带给观众了很多惊喜,现在影片已经进入到了紧张的拍摄阶段,也期待影片早日杀青,让影迷一睹它的风采。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