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9月10日,据BBC新闻报道,英国女演员黛安娜·里格女爵因癌症去世,享年82岁。里格女爵凭《权力的游戏》系列中的“荆棘女王”奥莲娜·雷德温一角而闻名天下。

戴安娜·里格1957年开始进入娱乐圈拍戏,曾是莎士比亚剧团的成员,她拍过一百多部作品,甚至还长期担任PBS“神秘大师”的主持人,因为在英国家喻户晓,戴安娜·里格还拥有自己的情景喜剧“戴安娜”。   

戴安娜·里格也曾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和电影,1997年,她因在电视改编的“丽贝卡”中扮演丹弗斯夫人而获得艾美奖。戴安娜·里格曾经出演过电视剧《复仇者》,还在《007之女王密使》、《心灵的冒险》、《蝴蝶梦》等有过精彩的演出,作为007系列的邦女郎,她举手投足透露出来的超凡气质,非常典雅高贵。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