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第92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正进行颁奖,“致敬科比”成为一大主题,而新科奥斯卡最佳动画片获奖导演,在发表获奖感言之时,也是表示,“这个奖项献给科比。”2018年,科比《亲爱的篮球》曾获得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

在奥斯卡红毯上,纽约球迷斯派克·李亮相奥时身穿科比的代表色西服,还将数字“24”印在了胸前,造型致敬科比·布莱恩特。

1月27日,洛杉矶官方对外证实,包括科比在内,机上总共9人不幸罹难。 警方表示,机上名单包括科比、驾驶及他女儿共9人,现场也发现9具遗体,不过目前全部人员身份仍在等进一步调查。警方稍早也出面开短暂记者会说明,将会找黑盒子送往鉴识调查。目击者表示看到直升机飞得很低,似乎努力尝试稳住,随后消失在云雾中,他最后看到一大团火球,“没人幸免于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