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当地时间8日晚间,英国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宣布,他们将放弃英国“高级”皇室成员身份,未来将在英国和北美两地之间分配自己的时间。

在一份白金汉宫发布的声明中,哈里和梅根表示,“经过了数月的反思和讨论”,他们决定不再担任英国皇室重要成员的角色。“他们计划在王室家族中发挥一份新的进步的作用。”两人还表示,他们打算“努力实现财务独立”。

两人在英国皇室社交媒体上表示,“现在计划平衡我们在英国和北美之间的时间,继续履行对女王、英联邦和我们自己的职责。”

哈里和梅根表示,此举将对他们8个月大的儿子阿奇有利。他们强调,“这种地理平衡将使我们在遵循皇家传统和赞誉中抚育儿子,同时也为我们的家庭提供了一个空间,使我们开启新篇章,包括成立新的慈善实体。”

此前,英国媒体曾报道,哈里王子夫妇与白金汉宫方面有一些不愉快发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