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亚伦卡特自曝曾遭姐姐性侵什么情况?亚伦卡特是谁有哪些代表作

据外媒,9月19日,童星出道的歌手亚伦·卡特发文指控姐姐在他11-13岁时性侵了他,还自曝8岁时曾遭到两个伴舞的性侵,而他的亲哥哥、后街男孩的成员尼克·卡特却没有帮助他。亚伦·卡特还声称在过去的15年中一直在接受治疗。

同时他还要求自己的哥哥尼克·卡特出来告诉大众真相,说出他曾经对家里的一个女孩做过的事。最后称希望所有遭受性侵的人都能够得到正义。

9月18日,尼克·卡特称弟弟想杀掉他怀孕的妻子和未出生的孩子,加上亚伦的心理状况有问题,于是对他申请了限制令。亚伦·卡特则否认称两人已4年未见面,二人宣告决裂。

亚伦卡特个人资料

亚伦·卡特,1987年12月7日出生于佛罗里达,歌手。 7岁的时候就开始组成第一个属于他自己的乐团——DEAD END。第一张专辑在全球各国的十大排行榜上同时也在全球12个国家得到金唱片销售,第二张专辑《欢乐派对》创下多项白金唱片的销售记录,并一举拿下Billboard专辑榜第4名。第三张专辑《Oh Aaron/天之骄子》使他荣获第三届Teen Choice Award(少年选择奖)最佳男歌手。在2005年就拥有超过600万的专辑销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