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迪士尼票房创记录怎么回事

近期媒体报道迪士尼2019年年度票房刷新了记录,成为单个公司出品电影年度总票房最高的公司,目前2019年的迪士尼电影票房已经达到76.7亿美元,刷新了迪士尼在2016年创造的76.1亿美元的记录。而且2019年还有5个月,迪士尼在2019年全年票房可能超过100亿美元了。

迪士尼票房创记录什么情况?迪士尼年度票房或超百亿

而且目前迪士尼全球票房还未将福斯电影,以及属于漫威电影宇宙、但是索尼出品的《蜘蛛侠:英雄远征》计算在内。

迪士尼在2019年还有数部电影目前没有上映,包括阿特米斯奇幻历险,冰雪奇缘2,星球大战9等。

目前迪士尼2019年票房最高的电影是复仇者联盟4,票房27.93亿美元,也是目前影史全球票房冠军。排在第二位的是惊奇队长,票房11.28亿。阿拉丁10.1亿。第四位是狮子王,目前还在上映中。

迪士尼票房创记录什么情况?迪士尼年度票房或超百亿

迪士尼电影公司,是迪士尼下属公司,创始人华特·迪士尼,美国知名电影公司,先后收购了独立电影界巨头米拉麦克斯、3D动画霸主皮克斯、动漫巨头漫威和卢卡斯影业之后 ,迪士尼更是巩固了自己作为顶级电影公司的地位。

迪士尼票房创记录什么情况?迪士尼年度票房或超百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