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19日晚,作为特朗普“爱台”的福克斯,在黄金时间邀请了参选2020的民主党人士——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市长皮特•布蒂吉格上节目。特朗普马上就不高兴了。

据CNN报道,20日,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蒙图斯维尔集会上特别点名批评了福克斯。

“福克斯到底搞什么?咋回事儿?邀请的民主党嘉宾比共和党还多!”这让特朗普觉得“非常诡异”(something very strange),毕竟福克斯新闻是美国主流媒体中唯一站特朗普的。

更让特朗普愤愤不平的是,布蒂吉格在节目中“狂虐福克斯,福克斯竟然就这么忍了”。

特朗普点名批评福克斯:民主党嘉宾比共和党还多,咋回事啊?

“必须得有人跟我解释清楚了,这福克斯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特朗普点名批评福克斯:民主党嘉宾比共和党还多,咋回事啊?

CNN称,布蒂吉格已经是福克斯邀请的第3名参选2020的民主党籍人士了,前2名分别是伯尼•桑德斯和明尼苏达州参议员艾米•克洛布彻。而在即将到来的6月,第4名民主党籍总统候选人陆天娜,也将登上福克斯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