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每周几播

北京时间每周一更新上午9:00更新一集,即4月15日、4月22日、4月29日、5月6日、5月13日、5月20日(美国时间每周日更新一集)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播出时间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更新时间北京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总共6集,时长从54-82分不等,据说单集成本1500万美元,总制作成本超过1亿美元,制片人曾宣称:“每一集都相当于一部电影。”《权力的游戏》系列版权已被腾讯视频拿下,《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将在腾讯视频独播。第八季第一集已在国内4月15日早9点上映。第八季是其最后一季,陪伴了观众8年的史诗美剧终究还是画上了句号。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播出时间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更新时间北京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更新时间北京

从时长上看,《权力的游戏》最终季从第3集开始,每集的时间都在1个小时以上:具体播放时间和时长如下: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1集 - 4月14日:54分钟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2集 - 4月21日:58分钟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3集 - 4月28日:1小时22分钟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4集 - 5月5日:1小时18分钟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5集 - 5月12日:1小时20分钟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6集 - 5月19日:1小时20分钟

PS:将上面的播出日期时间都增加一天,即是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播出的北京时间,都是在星期一早上9点更新。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播出时间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更新时间北京

冰龙火龙大战、狼狮龙族权力之争将轮番上演,谁是铁王座的最终继承人?虽然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只有6集,但是制片人已经底气十足地和媒体说过:“最终季每一集都相当于过去一季的故事内容,更精炼,也更精彩。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游读八闽 共赴春日诗文之约——福建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