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艾玛沃森自在《哈利波特》走红后,绯闻恋情不断,到今天为止,艾玛沃森已有过7到8个前男友或绯闻男友,近日,艾玛沃森与男友在街边缠绵热吻被拍,艾玛沃森新恋情疑曝光,两人吻得难分难舍还玩起了自拍。那么艾玛沃森新男友是谁呢,艾玛沃森新男友资料起底,我们去看一下。

艾玛沃森与男友街边缠绵热吻 艾玛沃森男友是谁个人资料遭扒

艾玛沃森与男友热吻

美国洛杉矶时间6月19日,英国女演员艾玛沃森与男友在街边缠绵热吻的一幕被媒体捕抓陪拍下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照片中,艾玛沃森与男友吻得难分难舍,在街头当中亲吻,想必艾玛沃森这是在宣布新恋情的节奏了。果然随后网上便传出艾玛沃森有新恋情的消息,而艾玛沃森新恋情的男友就时今年2月曝光牵手的男子寇德·欧沃斯崔(Chord Overstreet)。

艾玛沃森与男友街边缠绵热吻 艾玛沃森男友是谁个人资料遭扒

艾玛沃森与男友自拍

在2月份,有媒体拍到艾玛沃森牵手寇德·欧沃斯崔,但是两人是否是情侣关系当时并没有更多的石锤,日前,艾玛沃森与寇德·欧沃斯崔在美国洛杉矶街头当众热情拥抱接吻,这也表示艾玛沃森与寇德·欧沃斯崔的恋情算是公开了。那么艾玛沃森男友寇德·欧沃斯崔究竟是谁呢?

艾玛沃森与男友街边缠绵热吻 艾玛沃森男友是谁个人资料遭扒

艾玛沃森与男友是谁

寇德·欧沃斯崔的家庭背景其实很强大,妈妈是化妆师,爸爸是音乐人,而哥哥也是娱乐圈中人,是乐队的吉他手,受家人影响,寇德·欧沃斯崔从小对音乐就很感兴趣,会多种乐器,寇德·欧沃斯崔不仅仅是一名歌手,同时还是一名演员,也当过模特。出演过电视剧《欢乐合唱团》和电影《神秘洞穴》等作品。于1989年2月17日出生于美国的他比女友艾玛沃森大1岁。网友得知两人;恋爱的消息后纷纷表示祝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