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近日,世界杯非常受大家的关注,而在世界杯开幕后的这几天也发生了不少事,最令人愤怒的是有一女记者直播世界杯是遭陌生男子抓胸,陌生男子不仅强吻女记者,还对女记者上手抓胸这一幕真的是令人不齿,在被抓胸亲吻的情况下,女记者沉稳完成报导,事后女记者还原事件经过令人愤怒。

女记者直播世界杯遭抓胸强吻 女记者还原事件经过令人愤怒

女记者遭抓胸强吻

从女记者晒到网上的视频可以得知,当时,这名女记者在俄罗斯城市萨兰斯克的一个广场进行俄罗斯世界杯赛事的直播,在女记者热情向大家直播时突然从旁边跑过一名陌生的男子,随后将女记者抱住强吻,而陌生男子的手也触摸到女记者的胸部,不够女记者在这种被袭胸强吻的情况下还是坚持自己的工作,沉稳的将世界杯直播工作做完,最后只能用微笑掩饰尴尬。

女记者直播世界杯遭抓胸强吻 女记者还原事件经过令人愤怒

女记者直播世界杯

据了解,这名女记者是哥伦比亚人,名字叫做Julieth Gonzalez Theran,女记者自曝,在被陌生男子强吻抓胸当天,自己已在广场上准备了2个多小时,此前一点意外都没有发生,谁知刚开始直播世界杯就被一名一名陌生的男子进行骚扰,不仅强吻了自己的脸颊,男子的手好触碰到了自己的胸部,但是因为是直播,所以只能进行报道。

女记者直播世界杯遭抓胸强吻 女记者还原事件经过令人愤怒

女记者世界杯遭抓胸

在工作结束后,女记者还表示想看看那名对自己袭胸的男子还在不在广场,但找了一圈后,发现袭胸的男子不在了。女记者表示自己之所以发文,是希望自己的工作能受到尊敬,不应该受到这般无礼的待遇。目前该名对女记者抓胸的陌生男子还被没确认是谁。网友知道了女记者的遭遇后,纷纷表示愤怒对袭胸男子的行为感到不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