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艾伦·德詹尼丝是美国非常知名的一个脱口秀节目的主持人,因为其相当的幽默并且会各种段子,从而被人追捧,她在多个节目中的表现,都很是受人喜欢的呢。并且在艾伦中的表演也让她被人知悉,看到出来她也是很厉害的了,不过大家更为熟悉的,是她出柜的身份,还迎娶了自己的女友关系了。

艾伦·德詹尼丝有过男朋友吗 年轻时的花心情史与霉霉比如何

艾伦·德詹尼丝

当年她公布自己是同性恋的身份之后,还引起了很多的震惊的了,但是后来的她居然还公开了自己和女星之间的交往关系。她现在的作品还是很受人喜欢的,后来更是常常会出现在各种电视剧和电影当中,尤其是在她艾伦秀当中,更是很受大家的欢迎,这种情景喜剧真的是很好看的了,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的啦。

艾伦·德詹尼丝有过男朋友吗 年轻时的花心情史与霉霉比如何

艾伦·德詹尼丝与女友

她和其妻子波希亚已经在一起差不多有九年的时间了,但是没想到现在却传出了两人之间闹掰了的事情,据说两人现在已经分居了,实在是让人觉得有一些遗憾的吧,甚至还闹到了有可能离婚的情况了。两人甚至开始准备拍卖资产了,其中还包括两人之间的家,没想到现在都要拍卖掉了,看来传闻是属实的了。

艾伦·德詹尼丝有过男朋友吗 年轻时的花心情史与霉霉比如何

艾伦·德詹尼丝

不得不说艾伦本人的资产还是非常的富有的,她本人在脱口秀上面赚的钱就非常的多的了,更何况还有电视剧还有电影之类的呢。本来事业发展的这么的好,可惜的是婚姻却出现了问题,两人之间的关系看来是要破碎的了,并且在离婚之外还会把财产给分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