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腾讯娱乐讯 (编译/黄琳婧 盛天力)近日,所有粉丝都对网上正在流传的关于特里斯坦出轨的视频和照片感到震惊。

据称,半年前,科勒·卡戴珊的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当众亲吻其他女人,并带她们去了酒店。而就在今年4月12日,这对情侣的第一个孩子降生,这样的丑闻无疑是对科勒重大的打击。所以,对特里斯坦的出轨指控首次浮出水面时,科勒很可能正在经历宫缩。

虽然这是一个可怕的想法。但不幸的是,特里斯坦并不是第一个面临出轨指控的NBA球员。事实是,NBA球员出轨已经成为一种令人不安的趋势,而且已经持续了很多年。

而这也不是科勒第一次处理一个篮球运动员的不忠传闻。据报道,她的前夫拉玛尔·奥多姆的婚外情是他们婚姻破裂的一个重要因素。拉玛尔滥用药物也是一个原因。粉丝们可能还记得,2015年10月,拉玛尔在内华达州的一家妓院被发现,当时他不省人事,当然,这是他们分手后的事。医生称他的身体每个系统中都含有药物成分,这最终也导致了他患上缺血性中风。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