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小七免费帮爸爸洗头,却收了妈妈5美元,维多利亚大叫:这不公平

42岁的贝克汉姆今天有点小激动了,大卫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贴出了让他差点老泪纵横的图片。这温馨的画面不仅让粉丝们说道:“大卫辛勤的付出,终于到了该收获的季节了。”照片中哈珀·塞文·贝克汉姆正在为自己的老爸洗头。小七身穿白体恤外加一条牛仔背带裤,她美丽的长发像一条金色瀑布披在了自己身上,这让小七看上去好美。胡子邋遢的贝克汉姆高兴的躺在洗头椅上不断表示:“这一切太美好了,这一刻自己等待了6年,太激动了。”而6岁小七熟练的手法像极了理发店里的洗头小妹,她还在洗头过程中还不断帮老爸做着头部按摩,这让舒服享受着的贝克汉姆脸上露出了美美的笑容。

小七免费帮爸爸洗头,却收了妈妈5美元,维多利亚大叫:这不公平

与此同时维多利亚的心情也显得格外美丽,不过这位常常正面对媒体镜头的“高冷女王”今天变的非常怪异,贝嫂不断转过身用自己的背面对着记者,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她的这个举动引起了人们的各种猜疑,难道维多利亚的脸部出现了什么问题?大家都非常好奇。最终粉丝们在维多利亚的主页上找到了答案,原来酷酷的贝嫂只是想展现她最新的美发造型。维多利亚在网上说道:“我从女儿哈珀·塞文·贝克汉姆那里得到了一个最新的头发改造,这令我非常愉快!”照片的下写着,“当Harper为你的头发打造风格时”。贝嫂黑色的头发被几条多彩的波纹夹杂着。虽然粉丝们不确定哈珀的时尚创意对她妈妈新面貌有何印象,因为贝嫂还为照片添加了一些迷惑和笑的表情符号。但是大家认为小七的这个创意瞬间让冷冰冰的维多利亚增添了一份可爱的少女气息。

小七免费帮爸爸洗头,却收了妈妈5美元,维多利亚大叫:这不公平

维多利亚透露道,近期她在家中与孩子们进行了一次试探性的交谈,贝嫂问孩子们将来想的理想是什么?她认为是时候应该听听这些小家伙们的想法了。罗密欧热衷的是网球与模特,克鲁兹希望自己能在流行音乐上有所发展,而小七的回答让维多利亚大吃一惊,她长大后想做一名专业的美发师。小七的想法变得太快了,快到让贝嫂咂舌,因为上个星期贝克汉姆刚对粉丝们透露:“女儿将来的理想是做一名非常棒的甜点师。”

小七免费帮爸爸洗头,却收了妈妈5美元,维多利亚大叫:这不公平

维多利亚还在网上向粉丝们抱怨了心中的不满,她在主页上说道:“这是一件很不公平的事情,大卫享受了一次免费的服务,而我却为这个最新的创意支付了5美元。”原来励志成为专业美发师的小七已经开始为热爱的事业做起了规划,她想用赚来的钱为自己增添更多的美发用具,所以她向母亲开出了合理的美发价格。对于身价不菲,随便做个美容保养就要花去几千英镑的维多利亚来说,5美元的价格的确非常便宜,但是贝嫂认为女儿偏心的做法让她无法接受,心里有点酸酸的感觉。

小七免费帮爸爸洗头,却收了妈妈5美元,维多利亚大叫:这不公平

小七免费帮爸爸洗头,却收了妈妈5美元,维多利亚大叫:这不公平

至于哈珀·塞文·贝克汉姆为什么不向爸爸收取费用,大卫用一张合照做出了回应,照片中小七的脑袋紧紧的靠在父亲的肩头,父女俩的笑容非常诡异,贝克汉姆也在下方写道:“美丽的女孩”。粉丝说道:“如此亲密的关系,大卫当然是哈珀的VIP贵宾了,将来要用到大卫的地方还有很多,现在当然可以免费享受服务。”还有不少狂热的粉丝都纷纷表示:“好希望哈珀能快点成为一个美发师,希望她也能为自己洗个头。”看来小七将来从事美发行业根本就不用担心没有顾客了,目前就有大量粉丝都已经想尝试一下她的手艺了。不过马上就有网友找出之前小七为哥哥克鲁兹理发失败的照片,哈珀一不小心剃坏了克鲁兹一大片的头发,看完后不知道那些还想让小七理发的粉丝们有何感想。

本文来源:【老爹看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