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播出?权力的游戏季终大战拍摄55天

制作人发文感谢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播出?权力的游戏季终大战拍摄55天

《权力的游戏》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权力的游戏》第8季可能有一场电视史上规模最大之一的大战——光拍摄就用了55天。这场战斗戏份刚杀青,助理导演Jonathan Quinlan在ins发了一封制作人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剧组辛苦拍摄,写到他们为此在零度以下、雨雪之中拍了55个晚上。全文:

写给Night Dragons:

感谢你们忍受了连续55个晚上,忍受了寒冷、雨、雪、泥泞、Toome的羊粪、Magheramorne的大风(都是北爱尔兰地点,该剧拍摄地)。

当全世界的千百万观众在一年之后看到这一集时,他们不会知道你们工作多辛苦,不会在意你们多累、你们在零度以下的温度里进行拍摄有多艰难。

他们只会感觉到,自己看到的是一些前所未见的东西。

而那是因为你们。

季终季将于2019年播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