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据外媒报道,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深信她和男友乔-阿尔文(Joe Alwyn)未来可能会步入婚姻的殿堂。28岁的霉霉和阿尔文相恋一年渐入佳境,她对这段感情的未来充满希望。知情人说:“泰勒将乔视为可以托付终身的宜嫁之人,虽然现在他们都没提到这一步。泰勒和乔的关系建立在相互尊重与信任的基础上,堪称完美,他们彼此深深相爱,两人之间没有任何戏剧性问题,他们既是最好的朋友,也是挚爱的情侣。

泰勒与阿尔文是怎么认识的?28岁霉霉阿尔文恐将步入婚姻?

据外媒报道,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在Ins上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28岁生日送上甜蜜祝福,附上一则与霉霉开怀大笑的短视频,并深情配文:“感谢世上有个你。你写下了一些无法表达的思想。

感谢你向世界发出真实而励志的声音。我希望人们知道你的心到底有多大,它如此热情、大胆而疯狂,很高兴你保护了这颗心。爱你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与阿尔文是怎么认识的?28岁霉霉阿尔文恐将步入婚姻?

除了赛琳娜,霉霉的其他密友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埃伦-德詹妮丝(Ellen DeGeneres)、莉莉-艾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等也纷纷送上祝福。作为斯威夫特的正牌男友,26岁的英国男星乔-阿尔文(Joe Alwyn)当然不能用一句简单“生日快乐”了事,幸好他早就有了准备,美味大餐、浪漫春宵和闪亮钻石一应俱全。知情人说:“乔买了一枚用钻石镶成13的吊坠作礼物……13是她最喜欢的数字,也是她的生日。”

泰勒与阿尔文是怎么认识的?28岁霉霉阿尔文恐将步入婚姻?

霉霉的粉丝都知道,13是她的幸运数字,巧合也好,有意也罢,13在她生活与事业中意义重大。她出生在13日,首张专辑《Taylor Swift》13个星期内达到白金销量,首支冠军单曲《Our Song》有13秒的前奏。所以乔用钻石13当成生日礼物,无疑是送到霉霉心坎里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