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复合小布?珍妮弗安妮斯顿证实和贾斯汀婚变

珍妮弗安妮斯顿、贾斯汀瑟鲁斯婚变

复合小布?珍妮弗安妮斯顿证实和贾斯汀婚变

珍妮弗安妮斯顿、贾斯汀瑟鲁斯婚变

复合小布?珍妮弗安妮斯顿证实和贾斯汀婚变

外媒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珍妮弗安妮斯顿过去和布莱德彼特是演艺圈人人称羡的夫妻,而如今两人竟离婚。2016年,两人申请离婚的消息震惊全球,事后就传出小布不时会和珍妮弗安妮斯顿联系谈心,当时有传言指安妮斯顿另一半贾斯汀瑟鲁斯很吃醋,没想到今(16日)就证实两人已分手!

珍妮弗安妮斯顿今年初还被拍到和贾斯汀一同到墨西哥度假,尽管两人分手传言四起,可两人极力否认。没想到今彼此就联合发出声明,证实两人已经分手,但也说未来彼此还是朋友,希望外界多给两人空间。

据悉安妮斯顿和贾斯汀在去年底就分开,只是尚未进行办理离婚手续。不过这样的结果也让不少网友震惊,全因前夫布莱德彼特离婚后,屡传会找安妮斯顿诉苦,双方热线多次,更被看好有望复合,因此安妮斯顿2年婚断,才会引发热议!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