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小贝长子见未来岳母!超杀女妈妈认证:他掳获我的心

“超杀女”妈妈表示很喜欢布鲁克林

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的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和“超杀女”克萝伊摩蕾兹(Chloe Moretz)爱得火热,频频秀恩爱,女方为了迎接21岁生日,特地举办派对,参加派对的他,甚至和女友妈妈合照,而“未来岳母”可是对他越看越满意,小俩口一副已经论及婚嫁的模样。

克萝伊摩蕾兹2月10日生日,今年提早1个礼拜举办小型泳池派对,找来众多好友、家人同欢,可以看到现场有个抱枕造型蛋糕,做得唯妙唯肖,她还贴心地喂布鲁克林吃蛋糕,没想到男方吃起来有些狼狈,画面看来逗趣又温馨,她更一度躺在对方的身上,拍起时尚杂志照,过生日也不忘秀恩爱。

另外, 克萝伊摩蕾兹的妈妈Teri Moretz也在IG放上当天的同乐照,母女俩紧紧抱在一起,她开心说道:“和我美丽的女孩,庆祝她度过充满欢乐和爱的21年,我爱你!”她也搭着布鲁克林的肩膀,亲密地来张合照:“这个男人掳获我女儿的心,还有我的!前一晚在生日派对上,和你拥有很棒的时光!”字字句句透露出对布鲁克林相当满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