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新007邦德会是女人?制片人松口:要反映时代背景

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的詹姆斯邦德

新007邦德会是女人?制片人松口:要反映时代背景

詹姆斯诺顿

台湾媒体报道,007系列电影至今已经拍到第24部,换了好几代的角色“詹姆斯邦德”由6位男星扮演过,原本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称不再继续拍,但后来还是回归,不过外界对下一代的邦德将会是谁接棒仍是不断臆测,现在制片芭芭拉布洛克里(Barbara Broccoli)更松口“黑人或女人都有可能”。

目前邦德最新的预测人选是英国男星詹姆斯诺顿(James Norton),演过电影《灵异空间》以及许多影集,像是战争与和平(War and Peace)、牧师神探(Grantchester)等。制片芭芭拉布洛克里近来被问到,大家是否能期待会等到一个黑人或是女人饰演的詹姆斯邦德,她表示:“这些电影往往反映时代背景,所以我们总是试着前进一点,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现在我对丹尼尔克雷格很满意,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事实上,前007男星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先前就透露,很希望未来可以出现“同性恋邦德”,“为什么邦德一定要是异性恋,再配上性感火辣的邦德女郎呢?”甚至建议可以让黑人男星接演。但另一位前邦德罗杰摩尔(Roger Moore)却不这么认为,强调007情报员不应该是女人或同志,否则不符合作者原本的设定,但他强调自己不是恐同或性别歧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