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宣判 遗产管理委员会不对案情负责

迈克尔·杰克逊

据国外媒体报道,关于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一起儿童性侵案最近终于有了结果:负责此案的加州法官做出判决,杰克逊的遗产管理委员会将不会承担这起诉讼的责任。

此起诉讼由著名舞蹈家韦德·罗伯逊(Wade Robson)在2013年提起。罗伯逊称杰克逊曾虐待他长达12年之久,并且杰克逊所有的娱乐公司“MJJ制片”及财产管理会“MJJ基金”都曾参与。这两个公司曾有计划的诱导和吸引多位儿童来到指定地点,让他们被杰克逊性侵。

罗伯逊说自己第一次遇见杰克逊是在5岁的时候,当时他赢得了一场MJJ制片公司在澳洲举办的比赛。两年后,罗伯逊全家被杰克逊邀请到位于加州的杰克逊梦幻庄园中,而罗伯逊本人睡在了杰克逊的床上,并遭受了第一次性侵。

据罗伯逊控诉,这场性侵一直持续了7年,直到自己开始发育,有了明显的男性特征,杰克逊才丧失了对他的兴趣。但在2005年,罗伯逊曾做过另一个杰克逊猥亵儿童案子的证人,为杰克逊方面作证。

在2015年,法院拒绝了罗伯逊将杰克逊的房产列为被告的行为,所以现在只剩下杰克逊的两家公司作为被告人。本周二,法官米歇尔·贝克洛夫(Mitchell L。 Beckloff)称,MJJ制片和MJJ基金并不能成为杰克逊的共责方,因为“除了迈克尔·杰克逊本人外,没有任何人有法律能力或权力去控制杰克逊的行为。”

“和被告方说明的一样,梦幻庄园是原告所称的性侵案发生地,这是杰克逊的财产,而不是两个MJJ公司的财产。同样,另外一个所谓性侵案的发生地公寓,也是由迈克尔·杰克逊作为独立个人拥有的。”

虽然贝克洛夫法官并未就杰克逊性侵案本身的结果做更多说明,但他也提到了原告的年纪已经超过了法律规定:“一般来说法律规定的年限是26周岁。今年原告已经34周岁,四年前他开始打这起官司的时候也30岁了,已经远超了法律规定的年限。”

目前罗伯逊尚未对法院的裁决发表任何言论。 (球菌/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