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要回归了?碧昂丝大秀产后身材,与老公在私人飞机合影很抢眼

碧昂丝与老公Jay-Z在私人飞机上

腾讯娱乐讯(编译/韩越 盛天力)天后级歌手碧昂丝(Beyoncè)自从在夏天产下一对双胞胎后,就没怎么在公众面前露面。但近日,碧昂斯po出了一张和丈夫Jay-Z在私人飞机上的照片,大秀自己迅速恢复的身材,看来那个熟悉的碧昂丝要火力全开地回归了。

碧昂丝最近可谓是春风得意,不仅在产后迅速恢复了凹凸有致的身材,和“黄老板”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合作歌曲也荣登公告牌榜单首位,而与老公的婚姻危机也已迎刃而解。

一位消息人士称:“如果不是为了女儿,他们可能不会和好。他们对现在的婚姻状况很满意,也因为克服了婚姻问题而感到骄傲,对生活能够重新回归正轨而十分欣喜,正是孩子让他们的关系更加亲密。”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