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迪斯尼将以600亿美元收购福克斯,X战警等漫威角色可能回归迪斯尼

迪士尼或将收购福斯的电影工作室和电视制作资产

(来源:时光网) 好莱坞六大变五大?!据知情人透露,迪士尼将以600亿美金收购福斯的影视资产,交易将在下周达成。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消息,此前迪士尼已经与默多克传媒集团进行了谈判,前者将收购福斯的电影工作室和电视制作资产,后者将保留新闻和体育相关资产。据称福斯同时还在和CNBC的母公司康卡斯特公司进行洽谈,但显然其与迪士尼的谈判进展更为显著。

迪斯尼将以600亿美元收购福克斯,X战警等漫威角色可能回归迪斯尼

知情人透露交易将在下周达成

此次交易涉及范围包括福斯旗下的A&E电视网、国家地理有线台、STAR India、电影工作室,以及英国卫星广播公司Sky和流媒体电视公司Hulu的部分股份。其它的新闻和商业频道、广播节目和福斯体育都将留在福斯旗下。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笔交易总金额高达600亿美元。目前福斯的股东在这笔收购交易达成后,依然可以得到一股福斯公司的股份,外加可以以一定的比例换取迪士尼的股份。而交易一旦完成,原本属于福斯的“死侍”和“x战警”系列都将回归迪士尼,此外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系列也将转到迪士尼旗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