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梅尔·吉布森谈好莱坞性骚扰丑闻:是变革前兆

梅尔·吉布森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梅尔·吉布森近日接受采访,谈到目前好莱坞爆发的大规模性丑闻事件,称这一风波令人痛苦,但会引领行业做出改变。

吉布森称:“最近的局势有些动摇,有很多光明被投射进了以前被阴影覆盖的区域,这是一种健康的表现。这些事件这让人痛苦,但我认为这也是变革的前兆。”

吉布森本人多年来面临着不少关于种族歧视和厌恶女性的指控,2011年,他的前女友Oksana Grigorieva指控他对其有越轨行为,吉布森对此供认不讳。而后2010年一则录音曝光,吉布森使用了强烈的种族歧视话语,威胁要杀了Grigorieva,还表示“她就该打”。

2006年,吉布森因酒驾被警察拦下,用反犹太的话语对其进行攻击,称“犹太人该为世界上所有的战争负责”。事后他也对此道歉,称当时失去控制,深感惭愧,并表示整个成年时期都在与酗酒斗争,非常后悔重拾恶习。

去年吉布森再次谈到此事,称从未歧视对待任何人,表示那是场很不幸的意外。他说当时自己喝醉了,又很愤怒,被一个毫无道德原则的警察“非法记录在案”,表示那位警察从未起诉过相关案件,认为他是为了曝光度而从中获益。“这不公平,我不会允许有精神崩溃事件发生”。

(孟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