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凯文史派西被好莱坞全面封杀 《金钱世界》戏份全被砍光

金钱世界

台湾媒体报道随着凯文史派西被指控牵扯更多的性骚扰疑云,好莱坞的自清运动也越来越烈。继Netflix发表声明决定把他从《纸牌屋》第6季除名之后,原订要在12月上映的新片《金钱世界》,也做出了最不寻常的决定,把凯文史派西的戏份全部删除,另外找人取代补拍。

《纸牌屋》第6季的拍摄工作已经宣布暂停,传闻制作单位现正思考如何交代凯文史派西扮演的法兰克消失,以及更重要的是制造衍生剧的可能性,这样即使《纸牌屋》的故事主线告一段落,还可以发展出衍生剧另辟蹊径,让大家继续看下去。据说HBO的《冰与火之歌》也打算以同样的模式进行,就算正式下台一鞠躬,周边效应还可以吸引粉丝一直看下去。

相对于《纸牌屋》的编剧们正在绞尽脑汁,《金钱世界》(All theMoney in the World)是导演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改编真人真事,描述石油大亨尚保罗盖提面对孙子遭绑、天价赎金勒索,却拒绝付钱的冷酷亲情。原本已经全片拍摄完毕,也计划先行放映给美国电影学院的会员试水温,没想到杀出凯文史贝西的丑闻。雷德利·斯科特先是透过发行公司表达立场,“没有电影是靠一个人完成的,这部片幕前幕后超过800位工作人员认真工作、投入心血,若因为一位演员的过错就让所有人受罪,是不公平的。因此电影将照原定计划于12月22日在美国发行。”

但更惊人的还不止于此,显然雷德利·斯科特无论如何,就是要让大家看到这部片,现在他决定把原本凯文史派西扮演的尚保罗盖提戏份通通删除,另外找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托弗·普卢默(Christopher Plummer)取代,重新拍摄所有相关的戏份。本来凯文史派西还要花时间、上老妆,才能扮演尚保罗盖提,但克里斯多福普拉玛已经88岁,完全省下了化妆时间。

至于如何在短短时间,完成重拍的戏份?据传凯文史派西的戏份只花了10个工作天就完成,因此难度并不太高。加上剧情的焦点是着墨于米歇尔-威廉姆斯饰演的母亲盖儿,以及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前CIA 探员弗莱彻,如何疲于奔命拯救肉票的过程。一般来说,好莱坞只会针对砸大钱的漫画电影补拍戏份,微调电影风格,但鲜少剧情片会花钱重拍,换人重演更是稀少的案例。《金钱世界》到底有没有办法如期推出,现在成了所有影迷都注意的焦点。ETtoday/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