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越狱》“T-bag”演员被指控性侵 撕破服装师紧身裤

《越狱》中的“T-bag”

时光网讯一位好莱坞服装设计师近日指控在《越狱》中饰演“T-bag”的罗伯特·克耐普,在拍摄1992年的《公路休息站》期间,曾对她进行性侵。

在与《好莱坞报道者》的对谈中,Susan Bertram称1991年被罗伯特·克耐普性侵时,她是31岁。当年,在新墨西哥州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工作之后,Bertram去克耐普休息的房车里送几件衣服。当她探着身子去够墙上的一个架子时,她称克耐普“跳了起来”,伸手到她裙子下面,“用他最大力气”抓她的裆部。

《越狱》“T-bag”演员被指控性侵 撕破服装师紧身裤

今年3月,参加《越狱》活动的克耐普

她补充说,克耐普把她猛推到墙上。Bertram说她把他推开,跟他说,“我在工作,我在工作!”“我飞一样地尽快逃离了那个房车,几乎是摔出了门外,膝盖上弄得全是土,”她说接下来她跑进了洗手间,锁上了门。

她把手伸向自己裙下时,发现紧身裤已经被撕破了,而且自己在流血。她说克耐普让她受伤了“我坐在那儿哭了一会儿,我裙子破了,身上也特别脏,”她说。“我坐在那儿,打起精神,回到了装戏服的房车。”

她当年的助理Dominique DuBois证实了Bertram的说法,告诉《好莱坞报道者》,“我记得Susan进屋之后,明显整个人在抖。她告诉我克耐普强迫她来着,她当时特别不安,特别颤栗,我记得这一点。”

目前,克耐普的发言人还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