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星际穿越》男星乔什-斯图沃特确认加盟《野马》

乔什·斯图沃特加盟《野马》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影星乔什·斯图沃特(《生死狙击2》)确认加盟《野马》,在片中饰演一个嗑药的罪犯,该片已经在内华达开拍。影片此前曝光的演员还有马提亚斯·修奈尔(《丹麦女孩》)、吉第安·艾朵(《路易不容易2》)、苏珊·萨兰登(《云图》)和布鲁斯·邓恩(《被解救的姜戈》)

《野马》由法国导演Laure de Clermont-Tonnerre执导,讲述了马提亚斯·修奈尔饰演的暴力罪犯,在一次驯服野马的康复治疗中,因一匹马而触发了过去的感情问题。乔什·斯图沃特饰演马提亚斯·修奈尔的狱友,苏珊·萨兰登饰演监狱一名治疗师,吉第安·艾朵饰演马提亚斯·修奈尔的女儿。

乔什·斯图沃特因出演美剧《城市守护者第三梯队》和《犯罪心理2》而闻名,后参演了《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本杰明·巴顿奇事》、《战争机器》等高口碑作品。由其主演的新片《潜伏4:锁命亡灵》,将于2018年1月5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