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纽约客》大篇幅报道哈维·韦恩斯坦性丑闻事件 多名女性实名指控

哈维·韦恩斯坦

《纽约客》大篇幅报道哈维·韦恩斯坦性丑闻事件 多名女性实名指控

米拉索维诺

《纽约客》大篇幅报道哈维·韦恩斯坦性丑闻事件 多名女性实名指控

安博拉巴蒂兰娜古铁雷斯

《纽约客》大篇幅报道哈维·韦恩斯坦性丑闻事件 多名女性实名指控

艾莎阿基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哈维·韦恩斯坦性骚扰事件又出重磅报道,之前说到“同样在追查此事”的《纽约客》报道来了:多名知名女星实名出面,有三人更控诉被哈维强奸。也揭露哈维公司内部以演戏工作为由,性侵为实,为他安排会见女性。及他摆平警方的例子。

报道主要内容(看着触目惊心,不好受,细节也较露骨,请选择性观看吧):

三位女子实名控诉哈维强奸

和《纽约时报》报道一样,《纽约客》这篇报道同样经过了长期调查,证据非常详实。记者罗南·法罗(Ronan Farrow)自称经过整整10个月调查才完成报道。

法罗采访的女性中有三人声称曾被哈维·韦恩斯坦强奸,有四位女性声称在不情愿的情况下被哈维触摸,他还曾在四人面前裸露或手yin。

称被哈维·韦恩斯坦强奸的三位女性中包括意大利知名女演员艾莎·阿基多(Asia Argento)和想当演员的年轻女子露西亚·埃文斯(Lucia Evans)。

阿基多是一位知名度颇高的意大利演员,也是一位模特、歌手和导演。1997年她出演了米拉麦克斯出品的影片《心太狂》(B.Monkey),当时年仅21岁的她被制片人邀请去杜章酒店参加行业派对,没想到这是个圈套,她被送往一间酒店客房,哈维·韦恩斯坦等候在那。哈维先是要求她给自己按摩,之后又让她张开双腿,无视她的再三请求,强行给她口jiao。

露西亚·埃文斯一心想当演员,哈维恰恰利用了这一点。据埃文斯回忆,2004年,哈维·韦恩斯坦强迫还在读大四的她为其口jiao。她当时不停地讨饶,最后只能放弃。

埃文斯表示:“最恐怖的事情是,他之所以能性侵这么多女性,原因在于被侵犯的女性都放弃反抗,认为这是她们自己的错。”

强奸行为发生之后,哈维·韦恩斯坦还继续联系阿基多和埃文斯,两人都因为担心职业生涯而没有曝光此事。

绝大部分人因工作而屈从于淫威

面对哈维·韦恩斯坦的性骚扰,并非所有人都停止了反抗,而她们都担心遭到哈维的报复。

报道中透露,所有受访人都非常担心被报复,包括两位拒绝哈维的女演员米拉·索维诺(Mira Sorvino)和罗姗娜·阿奎特(Rosanna Arquette)。

索维诺曾凭借伍迪·艾伦执导的《无敌爱美神》赢得过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和进军好莱坞的周润发合作过《替身杀手》,也出演过多部由哈维·韦恩斯坦出品的电影作品。阿奎特出演过《不顾一切地寻找玛珊》和《低俗小说》。

索维诺称:哈维·韦恩斯坦经常吹嘘自己通过媒体诋毁对抗者,这样的话她从多个消息人士那听到过,也担心违抗他后会毁掉职业生涯。担惊受怕的她不得不保持和哈维的联系,后者不仅多次性骚扰她,也曾试图与她发生性行为。

据索维诺回忆,1995年她出席多伦多电影节宣传影片《无敌爱美神》,哈维恰恰是影片制片人。在一间酒店客房里,哈维不仅为她按摩,还一路追逐她,试图与她发生性行为,最终她还是远离了哈维,而哈维之后还曾在她面前手淫。

阿奎特的遭遇类似。她曾拿到一个剧本,被安排在比弗利山庄酒店和哈维会面,后者却要求和她在一个房间里单独见面。哈维先是要求她为自己按摩,被拒绝后抓住她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器官上。哈维当时不仅威胁她,还列举了屈服于他淫威的一位女演员和一位女模特的名字。

性侵行为在公司内部广为人知

法罗在报道中透露,共有16名韦恩斯坦公司(或米拉麦克斯)的前任或现任高管和助理在采访中表示,他们曾目睹或知晓韦恩斯坦的性侵行为。

这些哈维·韦恩斯坦的雇员表示,很多为女演员、女模特安排的职业见面会,其实就是为了性侵做铺垫。这些雇员还表示,哈维·韦恩斯坦的所作所为在米拉麦克斯或是韦恩斯坦公司可以说是广为人知。

一位名叫艾米丽·内斯特(Emily Nestor)的前雇员表示,她一进公司,就有两位同事警告:她正是哈维喜欢的那一型。之后她也确实被哈维骚扰过。其他雇员还表示,所谓的职业会议都是哈维的套路,他会喊女演员或是模特来开会,会议一开始还包括一些女性雇员和高管,之后就先后离开,创造哈维与她们独处的机会。

哈维几年前就差点被告上法庭

2015年初,一位名叫安博拉·巴蒂兰娜·古铁雷斯(Ambra Battilana Gutierrez)的模特在纽约春季时装周上认识了哈维。时装周结束后,哈维写电邮邀请她参与一场商业会议。在办公室里,哈维色眯眯地盯着她的胸部,问她是不是“天然的”。之后他不仅强行袭胸,还试图拉起她的上衣。

古铁雷斯立即向纽约警方报警,次日她在便衣警察的护送下与哈维再次见面。当时哈维许诺为古铁雷斯聘请语言老师,还列举了多名在他帮助下成名的演员。古铁雷斯坚定地提起诉讼,但地方警察官却没有正式起诉。面对哈维强大的律师团队,她只能接受一笔钱,签署一份相关的保密协议。(西风)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