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布鲁克林开学快1个月了 维多利亚还是天天哭!太想他了!

维多利亚、大布

台湾媒体报道,“贝嫂”维多利亚(Victoria)与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结婚18年,育有3个儿子1个女儿,大儿子布鲁克林9月初因念大学搬到纽约,这让她非常不舍,她甚至在直播节目中透露,在儿子离开后一直哭不停,“我真的很想念他”。

维多利亚在英国时间22日接受某直播采访时,与主持人谈及儿女话题,女主持人谈及女儿即将入学,自己非常舍不得,但却不得不放手的纠结心情,她似乎也被对方触动坦言,“布鲁克林9月去纽约上大学,我一直哭不停,至今也还在哭,我真的很想念他。”眉宇间透露出满满的不舍,让身旁的两名女主持人也忍不住表示,“你真的是一个好妈妈”。

事实上,维多利亚先前曾在IG上PO出一张与儿子布鲁克林的合照,两人同挤在一张椅子上,她的脸上还挂着泪痕,神情非常忧伤,她在发文中表示,“布鲁克林,我们以你为傲,你在A-level有非常好的表现,现在你准备去念大学了,我们非常爱你,也会很想你。”她还在标注中坦承自己真的在哭。事实上,布鲁克林就读的帕森设计学院早已于8月28日开学,至今也已经过了快1个月了,但维多利亚依旧非常想念儿子,爱子之情让粉丝看了也非常感动。(ETtoday/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