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DC到底给“小丑”设了什么局?莱托少爷也很困惑

DC到底给“小丑”设了什么局?莱托少爷也很困惑

DC到底给“小丑”设了什么局?莱托少爷也很困惑

在过去的几周中,漫画世界的新闻都围绕着DC最有影响力的反派——小丑而发酵,目前有多部外传影片都在筹备,《X特遣队》的续集也在继续推进,此外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似乎有望出演“小丑”一角,诸多消息纷杂凌乱,让人无法看清DC电影宇宙中与小丑这个人物相关的影片究竟会如何发展。

不过,曾在《X特遣队》中出演“小丑”的杰瑞德·莱托也同样对此感到困惑不已。据说他还将在“小丑女”哈莉·奎因与“小丑”的外传影片中担任主演,但他不会出现在外传的主线故事里。

莱托透露:“我也很困惑,但目前DC电影世界就是有几件大事在发生。我很爱小丑,他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角色。不过当你在这么庞大的宇宙中出演小丑时,你并没有这个角色的锁定权,就像接力赛一样,你还是要把接力棒传给别人。目前还有其他影片正在筹备,我很好奇它们最后拍出的效果。”听上去,莱托对于“小丑”可能由他人来出演的消息并不感到特别意外,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理智和平静的。

据说《小丑》的故事设定在上个世纪80年代,小丑年轻时的样子将会呈现在观众面前。目前关于“小丑”的信息有些混乱,未来华纳可能会发布一个更加明晰的计划以飨粉丝。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