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艾莉亚找到字条写什么?小指头计谋将得逞?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七季第5集「Eastwatch」内容满满的重点,历年剧情启示、角色的转折、与龙互动,还有角色的回归,其中有一个部分观众可能会觉得有点神祕,那就是「艾莉亚史塔克」所发现的东西是什么?有什么影响?让我们花些时间看这段解释。

果汁获取方式在文末!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艾莉亚找到字条写什么?小指头计谋将得逞?

剧情拉回到本季第三集「琼恩雪诺」在龙石岛与龙后会面,「珊莎史塔克」在临冬城主持大局,当她询问粮食储备的问题,我们知道「鲁温学士」的纪录仍被保存下来,甚至是每一封渡鸦的来往信息,虽然只有几秒,在一旁的「小指头」仍是注意到了这个线索。

所以「小指头」很快展开布署,让「珊莎史塔克」在第一季被胁迫情况下写的内容被接露,企图制造「珊莎」与「艾莉亚」的姊妹嫌隙。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艾莉亚找到字条写什么?小指头计谋将得逞?

第一季当时「奈德史塔克」遭指控为叛徒被抓,「珊莎」想当皇后嫁给「乔佛里拜拉席恩」,被「瑟熙兰尼斯特」以父亲的性命胁迫写下纸条给母亲与哥哥「罗伯史塔克」到君临城表示对「乔佛里」的忠诚,而「小指头」也在那间房间内,甚至是他向「瑟熙」建议,让「珊莎」证明自己的忠诚,所以他当然知道这个字条的存在。

「艾莉亚」回到临冬城后,怀疑「珊莎」内心对于权力的追求,再加上对「小指头」的不信任,她开始监视「小指头」,不知不觉掉入「小指头」的陷阱,她在房间内找到了当年「珊莎」写信回临冬城的字条。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艾莉亚找到字条写什么?小指头计谋将得逞?

字条内容:

罗伯,我带着沉重的心情写信给你,我们的好「劳勃国王」在猎野猪时受伤,已经死了,父亲被指控叛国,他与「劳勃」兄弟密谋推翻我爱的「乔佛里」,还试图夺取王位,兰尼斯特家族现在对我很好,我求你:到君临城来!发誓效忠「乔佛里」为国王,防止兰尼斯特家族与史塔克家族之间的冲突。

Robb, I write to you with a heavy heart. Our good king Robert is dead, killed from wounds he took in a boar hunt. Father has been charged with treason. He conspired with Robert’s brothers against my beloved Joffrey and tried to steal his throne. The Lannisters are treating me very well and provide me with every comfort. I beg you: come to King’s Landing, swear fealty to King Joffrey and prevent any strife between the great houses of Lannister and Stark.

事实上,这封字条在「鲁温学士」的劝解下,「罗伯史塔克」相信这是妹妹被胁迫所写下的,收到字条后,他便号召北方反抗「乔佛里」,但「艾莉亚」并不知道这件事,加上她与「珊莎」性格本就很不一样,她一直都是与「琼恩雪诺」感情比较要好,如今「小指头」在两人间搧风点火,让史塔克姊妹关系出现新危机,而「琼恩雪诺」准备前往去抓异鬼,这让临冬城的势力开始翻搅,这样的混乱局势,正是「小指头」所想要的权力阶梯。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艾莉亚找到字条写什么?小指头计谋将得逞?

主创人 丹尼尔威斯(D.B. Weiss)关于「小指头」的阴谋,他说到:「『艾莉亚』正在监视的人,其实正在操控她,他在找机会阻止史塔克姊妹的关系更紧密,因为她们越是合作无间,『小指头』就越无法发挥自己的影响力,若『珊莎』结束姐妹关系,『小指头』则可以看到自己的机会,现在只要让『珊莎』知道『艾莉亚』有多危险,当『艾莉亚』显示出可能危害『珊莎』的情势,他盘算『珊莎』就会转阵营了。」

如今观众也只能希望史塔克姐妹,能看破「小指头」的阴谋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