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虽然已年届55岁,但向来拍动作场面,都尽量亲身上阵。日前正在伦敦赶拍《职业特工队6》(Mission Impossible 6)的他,在一场跳楼戏中却失手,从网上流传的片段所见,吊着钢丝的汤姆·克鲁斯,差一步才能在另一层楼屋顶着地,结果身体撞向大厦外墙,不知道冲力有多大,但他爬回屋顶时走路一直一拐一拐的,而且好像很痛苦,看来应该受了伤。电影公司暂时没有回应他的伤势有多严重。

汤姆·克鲁斯为了拍《职业特工队6》忙个不停,他受伤后有不少拍摄期间的片段流出,从画面显示,汤姆·克鲁斯吊威也跳楼飞簷走壁,准备从一座楼跳往另一大厦的屋顶,却因差一步而跨不过并猛撞向外墙,他慢慢从屋簷旁爬起到天台,然后一拐拐走向摄影机旁,工作人员也发现他不妥,纷纷上前询问他情况。

汤姆·克鲁斯经常蹲下又站起来,之后再缓缓一拐拐地走回原来“跳楼”的大厦,似乎准备继续拍摄,他看来虽然有点儿痛苦,但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不过电影公司还没有透露他的伤势,以及有没有去医院检查。

其实汤姆·克鲁斯为拍戏一向搏命,在上集《职业特工队:叛逆帝国》就曾从飞机上做出危险动作,十分惊险。而《职业特工队6》继续由上集的基斯杜化麦格里(Christopher McQuarrie)执导,电影阵容亦相当鼎盛,除了汤姆·克鲁斯外,还有《复杂关系》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以及“超人”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等主演,今年4月在巴黎开镜,之后还会到伦敦、挪威、印度及新西兰取景,预计明年7月暑假档期上映。(颖颖)

敬业!汤姆·克鲁斯拍碟中谍6跳楼戏受伤 身体撞大厦外墙

敬业!汤姆·克鲁斯拍碟中谍6跳楼戏受伤 身体撞大厦外墙

敬业!汤姆·克鲁斯拍碟中谍6跳楼戏受伤 身体撞大厦外墙

敬业!汤姆·克鲁斯拍碟中谍6跳楼戏受伤 身体撞大厦外墙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赋能教育 多项创新成果亮相第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