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64岁男星杰夫·高布伦再当爸 小31岁娇妻宣布怀二胎

杰夫·高布伦与长子(资料图)

台湾媒体报道,《ID4星际终结者》男星杰夫·高布伦(Jeff Goldblum)已64岁,他3年前娶了小31岁的妻子艾米莉·利文斯顿(Emilie Livingston),夫妇俩前年7月迎接宝贝儿子查理(Charlie)出世,艾米莉昨在IG宣布怀了第2胎,4月初将迎接新生命降临。

33岁的艾米莉上传她单脚站在酒桶上的照片,留言“循环不止,转个不停”,并透露她拍照时已怀孕15个星期,兴奋地宣布家庭要增添新成员,预定4月初临盆。她曾是奥运体操选手,现在则是好莱坞特技演员,在爱情歌舞片《乐来越爱你》担任女主角艾玛·斯通的替身。

64岁男星杰夫·高布伦再当爸 小31岁娇妻宣布怀二胎

艾米莉已怀孕15周

他们2014年结婚,这是杰夫·高布伦的第3段婚姻,长子查理17个月大,如今又要迎接第2个宝宝,夫妇俩都很开心。杰夫·高布伦去年底刚完成新片《雷神索尔3:诸神黄昏》拍摄工作,正好可以专心陪娇妻待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