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西蒙·佩吉微博

西蒙·佩吉微博

9月8日,英国男星西蒙-佩吉(Simon Pegg)通过微博晒嘟嘴卖萌照,照片中,西蒙穿着红色上衣,头发梳在脑后,光溜溜的大额头十分的抢镜,老顽童本色尽显。而让人汗颜的是,不知是翻译出错还是怎么,他居然写上“吮吸阴茎”四个汉字。

他的大意是,“我说的是One day left but who‘s counting? 但该死的谷歌翻译可以去吮吸阴茎。”网友猜测他在骂谷歌翻译出错,最后一个词应该是“去死”,可是又翻译错了!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微博管理员 这位是外国友人…别…别封他号。”西蒙-佩吉的作品有《碟中谍5》《僵尸肖恩》《星际迷航》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