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台媒6月10日报道,近日,林心如亲身探访受家暴的妇女及其幼女,分享了自己对于家暴的看法以及夫妻在小孩面前的相处之道。

林心如表示,身为母亲,每当新闻有虐童事件,甚至发现受害者是襁褓中的婴儿时,她不忍心也不敢看,怕情绪会控制不住,“孩子是用来疼的,你的亲生骨肉,你怎么打得下去?!”她说:“家暴不仅是身体上的伤害,还包括言语、精神、金钱上的控制,这些都算在家暴的范围里面。”提及很多人面对家暴不敢声张,有可能是爱面子又或者因金钱被控制而没有自主生活的能力。

林心如谈家暴 称和霍建华不会在女儿面前吵架

据悉,林心如和霍建华因演戏结缘而结婚,如今夫妇二人已育有一女。谈到夫妻相处之道时,林心如分享经验,称夫妻、情侣在相处上,一定会有摩擦,多少会有口角纷争,并表示吵架对相处不见得是坏事,“但要选对地方、时机吵,千万不要在小孩面前吵架。”又表示大声的对话也要避免,更不可能有肢体上的冲突,“即便是大声嚷嚷,我们都不可能在小孩面前。”林心如相当重视小孩的感受,指出冲突发生1次、2次后,极可能对小孩造成阴影,“为什么我爸妈每天都在吵架?”林心如提醒大家:“身教是非常重要的,在小孩面前,我们都应该尽量做好身教,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林心如谈家暴 称和霍建华不会在女儿面前吵架

除了吵架外,冷暴力也可能伤害到幼童,林心如表示孩童都很敏感,小孩一定会发现大人的冷战气氛,“觉得爸爸妈妈面对面不讲话,或不在餐桌上一起吃饭,会让小朋友开始担忧,甚至无形地自责。”在日常生活中,林心如和另一半,会特别注意这些点,“每个人脾气性格不一样,难免会有不开心、想发脾气的时候,奉劝都在一个屋檐下,大家各退一小步,真的不是什么大问题。”

此外,被问及是否有饰演过被家暴的角色,林心如指出在2020年作品《谁是被害者》里饰演的“李雅均”就是,已经被家暴了还要照顾她生病的先生,“让她造成心里极度的不平衡,使她由被害者演变成加害者的角色,我个人觉得她挺心理变态的。”她摇头笑说:“不值得参考!”

林心如谈家暴 称和霍建华不会在女儿面前吵架

《谁是被害者》里的林心如

此前,林心如在社交平台晒照片,被网友质疑怀二胎,林心如本人发表情大方回应了网友的质疑。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消费品出口1366.6亿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