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小怡同学微博上显示,小怡同学出生于2003年1月21日,今年才16岁,浙江人,就读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有消息称,小怡同学,疑似就是模特陈紫怡,陈紫怡是2003年出生,6岁半开始学体操,是体操运动员,不过,现在是签约模特。

小怡同学虽然在今年7月就已经否认了与那位前明星交往,但是热度毕竟上来了,也变得更加有名了。但是随即,有网友扒出小怡同学和任世豪似乎交往过,当时还内涵前男星是带着别人的女朋友出来包场看电影的。

小怡同学年龄多大是哪个学校的 模特陈紫怡与任世豪什么关系

小怡同学与任世豪的恋情瓜传了好久,不乏有粉丝去私信骂她,让小怡同学的内心遭受了很多痛苦。12月1日,小怡同学终于爆发了。

小怡同学年龄多大是哪个学校的 模特陈紫怡与任世豪什么关系

小怡同学发长文回应与任世豪恋情

小怡同学发布了一篇长文,承认了她曾经确实和任世豪交往过,并且表示知道对方有新剧要上,但是别拉着她,言外之意就是对方借着她炒作,但是她并不想陪着对方炒作。而且她说“我认真谈了很久,分手的原因他心里最清楚”,一看就是被任世豪当时伤到了。希望对她的网暴到此为止,也希望以后不要发生随意网暴他人的情况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