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俞敏洪又火了,这次是自己跟一位名人撞脸了,而他本人也是亲自回应。

近日,许多俞敏洪与胡适对比的视频和照片在网上流传。因其与胡适长相很像,胡适的去世时间跟俞敏洪出生时间又很接近,不少网友称俞敏洪是胡适转世。

对此,俞敏洪在短视频平台回应此事称,胡适身上的学识、见识和能力,自己连万分之一都不如。

俞敏洪表示,自己不是特别相信人生的感觉。他认为,人生最终今世今生,付出自己的努力,过好每一天。同时,如果能为别人和社会做点好事就做点好事。做一个有学问有德行的人,可能是一个人的最高境界追求。

“双减”政策公布之后,教育公司新东方股价暴跌80%,市值缩水2300多亿港元,创始人俞敏洪日前表态称将带领老师直播卖农产品。

对于在直播中质疑,俞敏洪还回应表示,新东方如果直播带货,会向李佳琦或者薇娅取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