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新浪娱乐讯 21日,SM娱乐公司方面对与CJ ENM签订企业并购合约的传闻发表了正式立场。SM方面表示:“正在与多家企业进行多方面的讨论,在22日签订收购合约并不属实。”CJ ENM相关人士也表示:“为了音乐事业的成长,正在考虑各种方法,但是还没有确定。”

此前,有报道称CJ将于22日签订收购SM的合约,并公布相关内容。交易对象是李秀满代表制作人持有的18.73%的股份。CJ ENM评估SM娱乐100%的股份价值为3~4万亿韩元,决定以6000亿-7000亿韩元(33-38亿元人民币)购买李秀满的股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