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媒体拍到孙千与一神秘男子在街头拥抱,动作十分亲昵,疑似恋情曝光。

孙千与男子拥抱恋情疑似曝光 孙千个人资料简介主演的电视剧

当天孙千独自一人乘机返京,她穿着黑色短款针织衫,搭配牛仔裤,看上去十分具有青春活力。在孙千的肩上还背着一个超大包包,头发随意挽成发髻,虽然打扮随便简单,但整个人韩范十足。

孙千与男子拥抱恋情疑似曝光 孙千个人资料简介主演的电视剧

随后孙千现身街头,与一位穿着黑色卫衣的男生见面就亲密的拥抱在一起。虽然男生戴着口罩,不过仍能看出十分帅气,身材也很高大。他们抱在一起,还用手摩挲着对方的头,互动超级甜蜜。

在拥抱过后,两人似乎平稳了心情,手牵手一起回了孙千的住所。他们全程黏在一起,如同连体婴一般,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狗粮的味道。

女演员孙千个人资料简介

孙千,1997年4月1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16年,孙千因参演电影处女作《我的青春都是你》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7年,主演根据幽灵姐妹同名国漫改编的青春校园偶像剧《快把我哥带走》。2018年,主演都市青春励志剧《我在未来等你》;7月9日,参演的根据神尾叶子漫画《花样男子》改编的青春言情偶像剧《流星花园》首播;同年11月,主演青春偶像剧《淑女飘飘拳》。2020年,主演的古装言情喜剧《萌医甜妻》和都市青春言情剧《拾光里的我们》先后上线。2021年2月,参演都市情感剧《我在他乡挺好的》。

中文名:孙千

外文名:Qian Sun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出生日期:1997年4月18日

星    座:白羊座

身    高:172 cm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光线传媒

代表作品:快把我哥带走、流星花园、淑女飘飘拳、萌医甜妻

孙千早年经历

孙千从小就已开始独立生活;因为热爱舞蹈,所以孙千虽然出生于哈尔滨,但还是前往北京,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了7年的芭蕾舞。之后,通过艺考考入中央戏剧学院,专业为表演系,并签约于光线传媒。

孙千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017年5月,孙千从300多名演员面试中通过并主演根据幽灵姐妹同名国漫改编的青春校园偶像剧《快把我哥带走》,孙千所饰演的时秒是外强中干、典型的“讨好型人格”的妹妹;该剧于2018年6月28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2018年7月9日,参演的青春言情偶像剧《流星花园》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在剧中孙千饰演道明寺的未婚妻何原姿,虽然身负家族婚约,但面对不爱自己的道明寺,何原姿还是选择了放手。

2019年9月,与李光洁、费启鸣合作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我在未来等你》爱奇艺上线,孙千在剧中饰演王微笑,学习优秀,爱好播音,是刘大志的暗恋对象;此外,还为该剧演唱勇气主题曲《闪着泪光的决定》。10月12日,参加腾讯视频青春体娱跨界类型节目《超新星全运会第二季》。12月25日,与毕雯珺搭档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淑女飘飘拳》在优酷上线,其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风飘飘,在一次意外中,出手救下太极“奇才”卫楚,和他从相看两厌发展到彼此欣赏。

2020年,搭档黄俊捷主演的古装言情喜剧《萌医甜妻》在优酷上线,孙千在剧中饰演一名小太医田七。9月4日,主演的都市青春言情剧《拾光里的我们》在腾讯视频上线,在剧中饰演虽然偶尔冒失,但内心勇敢坚定陆珈。10月2日,参加腾讯视频导演选角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第二季》。11月2日,主演的都市言情喜剧《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开机。

2021年7月19日,与周雨彤等合作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在他乡挺好的》在湖南卫视开播,孙千在剧中饰演与乔夕辰一起长大的闺蜜许言。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